返回首页

IHS Markit:科华数据位列2020年全球逆变器市场份额前十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IHS Markit正式发布光伏逆变器市场跟踪报告,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荣列2020年全球并网光伏逆变器(>501kW)供应商市场份额位列前十,亚洲市场份额排名第六。

  科华数据表示,作为领先的综合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可靠的光储产品和灵活的解决方案。凭借近20GW项目经验和核级高可靠性质控,科华正迅速拓展新能源业务领域,为光伏及储能行业带来更多新的见解和解决方案。经过33年的技术积累,科华连续6年被评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其可再生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得到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广泛认可。科华光伏逆变器产品由组串式逆变器、集中式逆变器和集散式逆变器组成,功率范围从1kW-6.8MW,是为数不多的拥有全系列产品和全场景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