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汤科技亮相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徐金忠)7月7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展区正式开启,商汤科技SenseTime在展区中设立了创新展台,不仅重点展示了引领AI降本增效和规模化落地的新型人工智能基础设施——SenseCore商汤AI大装置,以及围绕其在治理数字化、经济数字化和生活数字化等不同方向的创新落地展项,还包括与国内外合作伙伴构建的创新生态。此外,商汤科技在大会重磅新品发布会上首次对外介绍SenseAuto自动驾驶AR小巴,还通过AI、AR等技术为大会赋能,专门打造了AI智能闪存柜和AR广告等应用。

  据悉,SenseCore整合了算力基础和算法能力,能够对数据进行拆解和碰撞,深入挖掘潜在价值,并实现AI降本增效和规模化的创新及应用。借助AI大装置,商汤科技将与生态上下游伙伴共同促进AI技术的研发与突破,并以高效的算法模型生产能力深入不同行业,完善客户价值闭环,助力城市管理、企业服务和个人生活全面实现数字和智能化。

  围绕AI大装置,商汤科技以“治理数字化”“经济数字化”和“生活数字化”三大主题版块充分体现其对于各行业迈向智能化转型的助力。不仅如此,商汤科技展区还设置了“海外展示区”和“生态展示区”,展现了商汤与诸多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落地的最新成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