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荣耀首款高端旗舰手机荣耀Magic3系列将于8月12日全球发布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7月16日,荣耀手机宣布荣耀Magic3系列旗舰手机将于8月12日全球发布。荣耀表示,作为新荣耀首款超高端旗舰手机,荣耀Magic3将全力冲击高端手机市场。

  荣耀表示,荣耀Magic3系列集性能、影像、功耗、通信、人工智能、隐私安全为一体,是荣耀科技集大成之作。荣耀CEO赵明曾表示,未来荣耀Magic系列将达到和超越华为Mate和P的水平,究其根本则是源于双轮驱动的产品研发理念。

  荣耀称,在产品性能方面,荣耀Magic3系列在搭载高通最新旗舰芯片骁龙888+的基础上,将依靠强大底层优化能力激发芯片潜能,带来更极致的性能体验。据悉,作为新荣耀首款超高端旗舰手机,荣耀Magic3系列更担负着新荣耀创造非凡科技、冲击高端手机市场的使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