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帮助福建外贸企业举办线上展会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4日,中国制造网对外宣布,在福建省商务厅的积极推动下,中国制造网成功承办了2021年首场福建外贸云展会——国际家居日用博览会专场活动。通过线上会客厅、360°全景展示、大数据推荐等技术手段,实现线上无障碍洽谈、验厂、选品,打造完整线上采洽流程和云展会运作体系,提升展会效率和效果。

  中国制造网指出,力争与福建商务厅共同携手办好云展会活动,真正帮助福建外贸企业运用线上展会平台拓市场、促成交。

  据中国制造网介绍,本场云展会近百家福建省的家居日用行业企业参加,展品覆盖家居、服装、家纺、服饰、面料、婴儿用品等家居日用行业重点品类,展会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英国、墨西哥、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加拿大、印度、意大利、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8000名采购商参展。

  在会展举办前,中国制造网通过主流搜索引擎推广、新兴社交媒体推广、海外商协会联合邀约、中国制造网优质行业存量买家邀约等渠道向近万名境外有效采购商发送展会邀请函,结合福建参展企业的产品特色和境外采购商的采购需求,组织供需双方展前预对接;展中,为进一步落实采购成效,中国制造网举办了56场次线上"一对一"洽谈,实现供需双方精准配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