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百福控股拟携数亿元资金为新项目寻找标的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8月12日,百福控股在官微发布百福餐饮招募"英雄帖"的消息。百福控股拟携数亿元资金为其新项目"新餐饮·创新梦工场"寻找标的。该项目主要面向种子轮餐饮/食品及其产业链上下游,寻找极具创新意义的早期种子项目。 

  百福控股称,以Z世代、小镇青年为代表的新用户带来新需求,以短视频、新媒体电商、二次元平台为代表的新内容正在带来新机遇,数字技术的应用正在与用户建立长期的新关系,"堂食+外卖+零售""公域流量+私域流量"等新场景也正在发生变化。百福控股愿意和年轻创业者"重做"餐饮/食品行业。

  对于创业者,百福控股提出了4项关注点:不限学历,不限既往是否有餐饮/食品行业履历,30岁以下优先,连续创业者加分。对此,百福控股解释道:希望创业者年轻、有韧劲儿、有悟性,无行业经历者或许可带来跨界优势。对于"入局"的创业者,百福控股将为其提供全面扶持。

  据悉,百福控股是弘毅投资打造的"新"餐饮平台实体企业,除投资管理外,更加致力于在运营与数字化方面持续发力,为其成员企业乃至全行业赋能。百福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不是单纯的天使轮财务投资,百福控股将以新餐饮/食品项目合伙人的身份,为项目赋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