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环球度假区9月20日开园 北京将成中秋最火目的地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8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去哪儿数据显示,环球度假区公布正式开园日期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以北京为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超过上周同期11倍,北京将成中秋最火目的地。

  资料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毗邻东六环和京哈高速。北京环球度假区距离首都国际机场约38公里,驾车大约需要55分钟,距离北京南站约29公里,驾车约需41分钟。对于北京周边地区或者远道而来的游客来说,环球度假区一日游过于匆忙,住在附近成为更从容的选择。

  北京环球度假区附近的酒店将承担大量住宿需求。除了度假区内的诺金度假酒店和环球影城大酒店外,去哪儿平台上,直线距离北京环球度假区3公里以内的酒店有20家,5公里以内的酒店超50家。去哪儿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放日期公布后,周边酒店预订热度增长超十倍,整个北京酒店搜索热度增长达3倍。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放,国内主题公园也进入全新阶段,将带动周边住宿、餐饮等配套设施的消费升级。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发现,在2020年后,主题公园附近酒店入住平均时间不断增加,超3成人选择多住1晚。

  一直以来,中秋节是长途出游的淡季。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分析,特别是北京,中秋节期间往往呈现出"出京"比"进京"人多的景象。随着环球度假区正式宣布在中秋节期间开门营业,北京有望成为中秋国内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从目前的机票搜索数据看,广州、成都、西安、昆明、重庆、杭州、深圳、乌鲁木齐、上海和贵阳是中秋前后前往北京的前十大出发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