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realme参与建立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标准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realme获悉,realme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共同起草的《移动电竞赛事用机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大湾区团体标准已于8月30日通过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创新联盟组织的专家组评审。

  据悉,该标准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电竞方面的团体标准,有助于移动电竞赛事组织方、移动电竞赛事运营方挑选合适的移动终端设备开展赛事,同时为终端设备厂商在移动电竞场景提升综合性能提供参考。

  realme表示,《移动电竞赛事用机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大湾区团体标准成功通过,标志着大湾区政企学研各类组织将在电竞领域开展更为紧密合作。未来,realme将继续与电竞行业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电竞行业的标准化,促进电竞行业的有序和健康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