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广州召开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9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广州召开。

    据介绍,本届中博会和高峰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泰国商业部担任主宾方。中博会共有境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占省区市展区参展企业数量的80%。高峰论坛主论坛面向中小企业发布全球采购清单金额8263亿元,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同时,还举办了中小企业部长圆桌会和5场分论坛、5项主题活动。

    来自1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部长级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会。部分省级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和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国内外专家、企业家、商协会、服务机构代表以及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等近400人现场参加开幕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