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马上消费:入围工信部“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17日,马上消费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跨源多维实时分析技术的金融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项目成功入围工信部“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公司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培育大数据风控能力,建立全景式智能风控体系,已经成为金融机构塑造数字金融时代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马上消费称,该项目已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信托、基金等行业机构,为生态伙伴提供风险管理的成套技术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大数据供给能力和发展水平,同时推动产业创新和健康有序发展。

  马上消费表示,公司基于自研的跨源SQL计算引擎、自动决策分析引擎、模型实时预测引擎等基础技术组件构建的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具备智能化业务分析、业务决策自主变更、一站式可视化业务开发、规则模型快速迭代、风控数据一体化治理等高效数据风控能力,形成动态、智能、实时的风控管理体系,支持精准风控与风险定价,主要用于金融行业实时信用审批、反欺诈、风控营销等场景,形成风控领域全景数据资产及行业智能化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支持100%数据决策与海量客户审批结果的秒级输出,大幅提升风控审批决策的性能和效率,可帮助企业有效降低风控成本,推动行业发展创新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