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发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2018年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在京发布,报告对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增长规律进行全方位解析,促进中国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迈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品牌企业加快发展节奏,推进跨界合作与产城融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异成绩。打造厚重的品牌基因,是优秀品牌企业实现持续经营、促进行业健康运行的重要基础。

  另外,从全国范围来看,26家全国品牌企业2017年销售额均值同比增长48.09%,市场份额达30.09%,较2016年提高了6.3个百分点,规模扩张助推企业品牌价值持续增长。其中,6家行业领导品牌企业2017年销售额均值增长率为53.71%,市场份额为18.27%,较2016年提高了4.8个百分点,行业领导作用持续凸显。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进行的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2018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得分为71.2分,品牌满意度持续提升,绿城等品牌企业均在80.0分以上,领跑整个行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