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兴区584套共有产权房12日起申购 均价29000元/平方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APP讯(记者 张玉洁)10月10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大兴区兴念雅苑共有产权住房开始申购登记的公告》。公告显示,兴念雅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2018年10月12日上午10:00至2018年10月27日下午17:00申购。该项目共有584套房,均价29000元/平方米,全装修交房,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0%。

  据了解,兴念雅苑项目位于大兴区黄村义和庄村。584套住宅中,一居室4套,建筑面积约53平方米;二居室434套,建筑面积约84-89平方米;三居室146套,建筑面积约108-113平方米。

  该批住房申请对象为大兴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大兴区工作的北京户籍无房家庭,申请家庭成员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单身家庭申请购买的,申请人应当年满30周岁。申请家庭应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且家庭成员名下均无住房。一个家庭只能购买一套共有产权住房。申请人在大兴连续缴纳社保满24个月。

  此外,符合以上申请条件的非北京市户籍申请条件的家庭,分组进行配售。优先组包括“新创工程"领军人才,在大兴区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媒体产业园、生物医药基地产业园和京南大学联盟中从业的人员。普通组为其他在大兴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家庭。申请人所在企业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大兴区进行工商注册、纳税并入统。该企业不在拟腾退产业之内。申请人需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