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佑打造地产经纪行业扶持体系

江钰铃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为国内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新生力量,德佑已在全国96个城市签约10718家门店。德佑地产总经理刘勇日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3年内德佑将覆盖全国200个城市、签约3万家门店、培养1000个单月营业额超百万的门店。如此之快的开店速度,其服务和品质究竟如何备受关注。为此,德佑披露了其战略“三观”(即价值观、人才观和社区观)以及针对提高店东和经纪人专业知识和保障体系的四大扶持体系。

  刘勇表示,快速达到1万家店,是德佑专注服务品质,打造店东升维体系的结果。“在很多城市,店东主动加盟。”

  以苏州为例,刘勇表示,苏州在铺店初期进展最慢。“很多城市已经有几十家门店时,苏州还不到十家店。这给区域负责人带来很大压力。”但回过头看,苏州区域的打法是对的。“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苏州区域)很多门店加盟是店东主动找过来。因为业绩提升明显,口碑相传,已加盟的店东生意做得特别好。”刘勇表示,德佑在苏州区域的门店已经达到500家,远远超过深圳、广州甚至其他一线城市。“品质带来效率,效率带来口碑,形成了正循环。”

  “店东加盟德佑,就加入了ACN合作网络,可以通过贝壳找房平台与其他门店、其他品牌形成房源、客源的全面联通、全面合作。”刘勇表示,贝壳找房ACN合作网络的高效运转,将促进从品牌到店到经纪人的升维进化。

  截至6月份,德佑跨品牌的合作率达到44%,跨店合作率达到78%。数据表明,相较2018年四季度,2019年二季度德佑门店平均店效增长75%,是贝壳平台合作效率最高的品牌。截至目前,德佑店面数量在天津、苏州、武汉等城市地产经纪行业处于领跑位置。

  对于德佑的特许经营加盟模式,贝壳找房CEO彭永东认为,“效率高,规模就会很大。规模和效率产生了化学反应。”服务和品质方面,德佑注重挖掘差异化、特色化,为此提出了德佑战略“三观”(即价值观、人才观和社区观)以及针对提高店东和经纪人专业知识和保障体系的四大扶持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