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房地产行业大多数企业的潜在利润率已经或即将触底反弹

证券时报网

  中信证券指出,过去一段时间,房地产行业始终面临房价弹性有限、总需求增长空间有限、集中度提升幅度有限等问题。直到2020年四季度,我们相信“三道红线”的政策措施拉开了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大幕,内卷化竞逐土地和资金的局面即将结束,弯道超车、杠杆制胜已无可能。我们相信,供给侧改革将是行业未来数年核心投资逻辑,大多数企业的潜在利润率已经或即将触底反弹。我们看好地产板块,建议关注良性周转实力、核心资产价值、服务平台潜力三条主线,推荐金地集团、万科A(万科企业)、保利地产、龙湖集团、世茂股份、阳光城,建议关注碧桂园、华润置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