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相寓获评“2020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

新华网

  日前, 2020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我爱我家集团旗下房屋资产管理品牌相寓获“2020年度美好生活服务商”奖项。

  作为国内较早提供房屋资产管理服务与长租公寓服务的企业,相寓业务运营迄今已有近20年时间,一直秉承“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主张,致力于打造人性化的温暖产品和服务,满足大众有品味有质量的生活追求。多年来相寓积累了大量优质房源,对于年轻租客的租房需求把握得十分精准,陆续推出相寓ROOM、相寓HOME、相寓PARK、相寓INN四大产品体系。业务覆盖北京、杭州、上海、太原、苏州、天津、南京等15个重点一二线城市,服务客户和业主近千万。

  相寓房子的装修风格非常适合年轻人群的居住需求,房子家具配置齐全实用,可以随时拎包入住,配有专业的房管家和维修员,深受都市租住青年喜爱。

  作为长租公寓的领导品牌,相寓历经行业多年发展沉淀,以策划精细度、技术应用、智能化管理等技术手段,整合多个关联行业的资源与专业技术能力,精细化管理每套房源,保持供需高效匹配和成本安全可控,在管规模、出房周期、经营成绩均居于行业龙头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