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8同城、安居客升级打造房产经纪大学2.0版本 开辟企业服务新战略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1日,58同城、安居客对外宣布正式面向合作企业提供企业内训学习平台搭建服务,进一步助力企业减少培养人才成本,加速企业培养更多专业经纪人才,实现战略目标。据了解,目前,58同城房产企业内训平台正逐步推向全国,首站落地南宁作为试点城市,为经纪公司提质增效降成本。

  公司指出,从房地产行业发展过程看,房产经纪从业人员及企业不仅扮演了连接用户、承上启下的重要角色,更是维持房产市场健康运行不可或缺的力量。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基于员工培养方案、体系化课程内容、培训学习平台及培训管理工具,为中国房产经纪企业提供一站式多终端的企业内训平台服务。为其搭建企业内训学习平台,根据企业需求打磨优化培训课程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目前的内训平台服务可直接内嵌企业自身已有系统,无需经纪公司二次研发,系统使用权完全归属经纪公司,可以自行进行课程管理及员工培训管理,帮助经纪公司搭建独立、安全、可靠的内部培训系统。

  此外,58同城、安居客还将整套的解决方案融入实际场景,通过及时、专业、全面的企业培训服务与运营支持全程赋能经纪公司度过发展周期,助推经纪公司实现企业的业绩提升,达成战略目标。据了解,升级后的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从培训方案内容与平台功能两大核心优势助力经纪公司掌握培养人才的核心方法,以更独立、高效的运营推进实现最终战略目标。

  据了解,58房产企业内训平台配置快捷高效的全培训场景和功能。经纪公司通过平台可以快速在APP+PC发布随学随考、培训等任务,并且任务进度、数据可实时追踪,培训课程从创建、分配到监控三步到位,同时还会在线下进行活动推送,通过“线上+线下”的双线教育模式,任务完成后还可获得培训项目证书,培训结果明确而高效,提高员工积极性,激励员工晋升。辅助经纪人高效掌握学习内容,达到服务标准,从而改善服务品质和口碑,提升服务能力和业绩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