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北世茂携手业之峰入驻北京城市副中心

高伟经济参考网

  2021年,随着中国(北京)自贸区挂牌、实施方案发布,北京城市副中心政策利好接踵而至。今年3月,通州“十四五”规划正式发布,区域再次迎来发展节点。

  近日,在华北世茂&业之峰战略合作暨业之峰入驻北京城市副中心签约仪式上,世茂集团副总裁、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辉表示,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近年来,通州区政府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氛围,全力支持落地企业快速发展,城市副中心成为了国内外知名企业争相入驻的热土。2020年9月运河商务区被划定北京自贸区内,北京自贸区、运河商务区“双区”融合发展,这里将集中承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金融、高端商务功能,建成以金融创新、互联网产业、高端服务为重点的综合功能片区,增强通州的影响力和发展力。2021年通州区第一季度税收净增长30%,各类投资力度大幅加强。

  通州财富港顺应城市发展朝向,集合资源、区位、产业、规划等优势。此次签约仪式上,北京市通州区新城中心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林正航谈到:世茂集团与业之峰两家企业进驻北京城市副中心,无论是对企业发展来说,还是对区域建设来说,都是一个新契机。林正航表示,在当前背景下,城市副中心将坚持创新引领,严格产业准入标准,有序引导高端要素聚集,培育发展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进驻,形成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新格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