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让房产交易更安全 链家累计支付安心保障金超27亿

新华网

  买房卖房,是一个家庭的大事,但房产交易复杂又充满不确定性,稍有不慎就会让消费者暴露在风险之中。谁来为房产交易安全保驾护航?日前,国内房产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链家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由链家最早在业内设立、并使众多消费者受益的安心服务承诺已累计为消费者赔垫付安心保障金155382笔,累计27.54亿元人民币,用真金白银为消费者筑起安全防火墙。

  2013年,链家在“真房源”承诺基础上,针对二手房交易中的主要痛点,首次推出四大安心服务承诺,并持续迭代承诺内容,使得该体系的保障范围和风险兜底能力越来越全面完善,逐渐建立起“有链家在 安心就在”的行业口碑。八年来,许多消费者在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有力保障下,得以免受交易风险的“伤害”。

  甚至在许多超出服务承诺范围的情况下,链家也选择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除不断加强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底线管理”,链家还在经纪人中推行标准化的房产交易服务,为行业树立好服务的标准。2020年底推出“绿金服务标准”,通过15条服务标准和近70条细则,覆盖房产交易全流程,在职业形象、专业能力和从业价值观三大方面对经纪人的客户服务提出了详尽的要求,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品质服务进行了全新定义。目前多个城市链家已完成对内或对外的发布及研讨,并通过一系列运营管理举措,进一步加深经纪人对标准的认知,减少服务方差,提升整体服务品质。

  “27亿不仅仅只是一个数字,它代表着链家为消费者兜底风险的决心和行动。‘敢承诺、真赔付’,链家希望用实实在在的承诺和保障,给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真正安心的体验。”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坚定地提升服务品质,将链家建设成为受老百姓喜爱的品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