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5.48亿元连获张家港两宗地块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6月30日于远洋集团(3377.HK)获悉,当日,远洋集团以约5.48亿元竞得江苏省张家港市两宗宅地,占地面积共计3.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88万平方米。这是继6月以5.08亿元获取合肥优质地块、28.8亿元摘得武汉归元寺地块后,远洋集团再度于"南移西拓"区域落子,两宗地块均位于张家港市塘桥镇核心区域。

  长三角地区产业发达,人口稠密,是国内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十余年深耕之下,远洋集团已先后进入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宁波等长三角高能级城市,落子项目数量超50个。

  2020年,远洋集团发布五期战略规划,并提出"南移西拓"的策略,华东区域成为集团"南移西拓"的主阵地之一。远洋集团当年新获取53个项目,其中华东区域占比超过30%。随着"南移西拓"战略的逐步深化,未来远洋将持续发挥华东区域的关键引擎作用,通过主力市场拓展、主力产品研究、主力团队建设,持续扩大深耕优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