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家居行业新消费动能研讨会北京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日前,大家居行业新消费动能研讨会暨“超放心大家居品牌专委会”成立及揭牌仪式在东易日盛总部大厦举行。

 

  此次大家居行业新消费动能研讨会暨“超放心大家居品牌专委会”成立及揭牌仪式,不仅是一次直面行业痛点的深度探讨,更是“超放心”承诺的起航。

  2021年,东易日盛以科技及创新模式全面升级家装系统全新推出超放心家装。作为行业龙头 ,助力推动行业进步、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东易日盛处在与人民美好生活密切相关的家装行业,通过多年来的数字化战略布局,以及不断落地的全景式数字化一体化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以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产品的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助力实现消费者对家庭美好生活的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