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报告:6月份新房找房热度下降 一线城市居前

宫宏宇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6日电 (宫宏宇)58同城、安居客6日发布报告显示,6月份,全国新房找房热度和新房均价基本保持平稳。但与此同时,50城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上涨。

  报告指出,6月新房找房热度有小幅波动,但总体基本保持平稳,全国找房热度环比下跌3.7%,一线城市找房热度环比下跌8.3%,二线城市找房热度环比下跌2.9%,三四线城市找房热度下跌3.3%。三居室仍是购房者最中意的户型,找房热度占比达到52.6%。

  新房价格方面,该机构重点监测的65城新房在线均价6月份环比微跌0.05%,其中有33城新房房价环比上涨。购房者行为数据方面,6月份购房者信心指数为106.6,环比下跌4.35%。

  但二手房市场方面,65个主要城市的二手房挂牌均价在6月份环比上涨0.77%,65城中有50城二手房挂牌房价环比上涨。北京、深圳、上海二手房挂牌均价依然稳定在5万元/㎡以上。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6月全国新增挂牌房源量环比下跌10.2%。一线四城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环比下跌情况。(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