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花样年、彩生活计划分拆商业板块上市

黄婉银新华网

  7月26日早间,花样年控股、彩生活发布联合公告称,正考虑寻求将各自商业及综合用途的物业管理业务、商业运营管理业务进行分拆,于联交所主板单独上市。

  公告显示,分拆集团将从事提供有关商业物业、综合混合用途物业、公共设施、及工业物业的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营运服务。

  花样年和彩生活已就建议分拆向联交所提出申请,且联交所已确认,其可就建议分拆进行上市申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