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二手房参考价“半年记”:7月网签量跌逾八成

吴家明证券时报网

  今年2月8日,深圳市住建局发布消息,建立二手住房参考价格发布机制,并发布了全市3595个小区的指导价。曾经火爆的深圳二手房市场,在二手房参考价推出后迅速降温,7月深圳二手房网签套数同比下跌84.5%。此外,今年2月深圳推出二手房参考价时,相关解读指出深圳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原则上一年发布一次,市场波动大时也可能会半年发布一次。市场人士普遍猜测,深圳二手房参考价已推出半年,近期有可能面临二次调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