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投行下调盈利预测 腾讯股价跌近3%

实习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周璐璐)16日,腾讯控股(0700.HK)股价开盘后震荡走低,午后跌幅扩大,一度跌至3.4%,截至发稿,该股股价跌近3%

  日本投资银行大和证券16日发表报告称,预期腾讯控股第四季股价仍会继续波动,将其目标价由400港元下调至375港元。该行在报告中表示,直至内地游戏版号恢复审批前,腾讯游戏业务可见性仍较低,加上短期市场对其盈利预测有下行风险,因此该行在报告中将腾讯20182019年线上游戏盈利预测下调7%16%

  此外,瑞信16日发表报告称,受市场情绪及近期有关游戏审批消息影响,腾讯等网络游戏股股价波动或进一步加剧,因此下调腾讯的盈利预期。报告显示,该行预计,腾讯2018财年第三季度总收入将同比将增长22%,比预期低2.6%;盈利可能增长6%,比预期低7%

  虽该近期腾讯股价表现差强人意,但投行仍看好其后市。大和证券在其报告中表示,腾讯用户基础较大、流量及社交平台变现能力强,所以长远看好其增长潜力。同时表示,股价弱势恰是低吸的好机会,长远股价仍有不错的上行空间,维持对该公司的“买入”评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