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恒指险守29000点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6日,恒生指数低开后震荡走低,探出日内低点后企稳,随后展开窄幅震荡。截至全天收盘,恒生指数下跌2.90%报29209.82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下跌2.95%报11233.66点;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下跌2.51%报4503.99点。全日大市成交1372.59亿港元。

  行业板块方面,当日11个恒生分行业板块均收跌。其中,消费品制造业和消费者服务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4.28%和4.20%;电讯业和公用事业跌幅较小,分别下跌1.26%和1.82%。

  个股方面,蓝筹股全线下挫。创科实业跌8.37%领跌蓝筹;吉利汽车跌7.13%;万洲国际跌6.84%。航空股和券商股大跌。中国南方航空跌10.32%;中国国航跌10.22%;中国东方航空跌8.15%。恒投证券跌13.65%;海通证券跌8.2%;华泰证券跌8.05%。

  业内分析师表示,港股今日主要受到外围情绪影响;在短期扰动因素消退之后,很多板块和个股仍有机会,投资者不应过于悲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