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暂未受浑水做空影响 安踏股价盘中走强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上周做空机构浑水与安踏(02020.HK)进行三轮正面交锋后,本周交锋依然继续。7月15日,浑水发布了针对安踏做空报告的第四部分,直接指出安踏存在三大谎言。然而当日安踏股价并未受到过多负面影响,截至15:32,其股价上涨3.69%至53.35港元。

  在前面三份报告中,浑水分别就安踏的代理人独立性、贱卖公司优质资产以及旗下Fila门店数量及盈利提出质疑。而浑水在7月15日发布的第四份报告中,主要说明安踏对前三份报告的回应“实际上没有任何实质性证据”。浑水同时提出了更多的证据证明其前面三份报告的指控,另外表示后续将发布报告指出安踏内部的问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