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指高开0.18% 手游、电商板块领涨

倪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受隔夜美股标普500指数与纳斯达克指数双双创历史新高带动,7月25日周四早间港股市场高开。万得数据显示,恒生指数涨0.18%,报28575.49点,恒生国企指数涨0.40%,报10902.28点。主板盘前成交27.45亿港元。

  从板块表现看,手游、电商及互联网领涨,水务、华为概念、苹果概念、家电、中资保险、汽车小幅高开,核电板块表现较弱。

  个股方面,创科实业高开1.80%领涨恒指成分股;腾讯控股涨1.48%助力大市;舜宇光学科技、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碧桂园、吉利汽车等蓝筹盘前上涨。

  分析人士表示,港股市场前期冲高回落,近期虽然成交量有限但出现企稳态势。综合考虑港股市场估值情况、AH股溢价走势、股息率表现等因素,当下或可逢低布局港股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