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入选恒生综合指数 微盟集团盘中涨逾11%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8月19日,港股微盟集团高开高走。截至10:45,涨11.31%,报3.72港元,最新总市值为84.76亿港元。

  消息面上,8月16日,恒生指数公司宣布,截至2019年6月28日,共24只股加入恒生综合指数,其中包括“新经济SaaS第一股”微盟集团,变更将于9月9日起生效。

  东吴证券表示,根据互联互通机制及规则,可纳入港股通的股票包括市值不低于50亿港元的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加入港股通的股票,往往有机会获得更多资金的青睐,成交量和估值均会有所抬升,对基本面良好的微盟集团来说更是如此。东吴证券预计,微盟集团的营业收入在未来三年内有望保持高增长,看好微盟集团的发展前景,给予“增持”评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