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保险李全:目前香港市场大型银行、保险机构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韩宋辉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26日,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在2019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市场大幅下跌,风险得到释放。目前香港市场的大型银行、保险机构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他认为,即使现在市场短期波动,但从长期来看,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球利率直线下降,很多资产变成负资产。这类大型机构比较具有抗风险能力,能够成为债券的替代品。此外,中资类银行、保险机构的分红率都达到6%以上,有的甚至达到7%、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