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两桶油力挺沪指站稳2800点

丁臻宇巨丰投顾

  周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午后沪指回踩2800点后止跌回升。盘面上,医疗、水泥建材、民航机场、有色、钢铁、安防、化工等涨幅居前,保险、银行出现调整;概念股方面,次新股、钛白粉、稀土永磁、锂电池、特斯拉等涨幅居前。

  受中报业绩大增刺激,水泥建材持续走强:西部建设、凯伦股份涨停,天山股份、西藏天路、冀东水泥等领涨。钢铁股同步上行:宏达矿业涨停,三钢闽光、鄂尔多斯、安阳钢铁、新钢股份、方大特钢、八一钢铁等涨幅居前。

  次新股表现出色,芯能科技、东方环宇、江苏新能、英科医疗等近20股涨停。

  巨丰投顾认为,今日股指冲高回落,沪指午后回踩2800点这一多头心理防线后,在两桶油作用下止跌反弹。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另外中报行情开启,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可重点跟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