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三板午评:做市指数弱势震荡 半日跌0.05%

葛春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葛春晖)8月10日上午,做市指数延续弱势表现,盘中最低报794.31点,最高795.50点,收盘报794.82点,跌0.42点或0.05%。指数半日成交1690.83万元。

  做市方式交易的股票中,成大生物成交887.62万元,居成交额首位;中建信息、山水环境分别成交76.64万元、57.19万元,居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凯科科技上涨15.38%,居涨幅榜首位;卓越鸿昌、华索科技分别上涨12%、9.62%,列涨幅第二、三位。跌幅前三的是,光合集团下跌13.86%,天润科技下跌11.78%,德润能源下跌11.11%。

  竞价成交的股票中,成交额最高的是百林园林,成交55万元;宁新新材成交19.59万元,嘉合智能成交15万元,列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置富科技上涨51.45%,居涨幅首位;涛生医药上涨28.57%,泰谷生态上涨7.61%,居涨幅第二、三位。另外,跌幅前三的是,德联科技下跌45.69%,纽米科技下跌13.04%,百林园林下跌8.3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