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盘继续缩量 底部“若隐若现”?

王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超)上证综指半日跌超1%,创业板指跌近2%失守1500点关口;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确定,多只入围个股逆势涨停;次新、建材、消费股集体杀跌。

  盘面看,尽管中信29个行业全线飘绿,但央企改革相关个股表现活跃,中钨高新、中钢国际、华电重工、英力特等陆续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大盘成交继续缩量。上午沪市成交仅637.47亿元。而据Wind统计显示,2017年6以来,上证日成交金额在1500亿元附近均为地量成交区间,而此时往往是行情的底部。2017年6月初,上证成交额跌至1500亿后市场迎来了一波持续三个多月的较大反弹,9月份成交额一度突破3000亿元。

  有机构认为,近一个多月以来,上证成交额屡屡跌破1500亿元关口,市场持续缩量,当前A股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