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信投顾:沪指三连阳指日可待 明日将对2750点进行攻击

天信投顾

  沪深各股指早盘虽然小幅低开,但是开盘后在权重板块的拉升下,沪指迅速的站稳了2700点整数关口,同时也对20日均线进行突破;而创业板股指盘中也突破了1400点整数关口。虽然尾盘各股指稍微有一些回踩,整体无伤大雅,对市场的反弹走势影响不大。盘面上普涨行情持续形成,热点也比较集中,是比较理想的反弹走势。房地产、酿酒、旅游、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建材、5G通信等涨幅较小。

  明日市场预测:

  昨天的评论中明确指出今日市场仍将是以上攻的走势为主,甚至会直逼2750点附近的压力区间;同时也提醒可能会出现短暂的冲高回落。今天的走势与预测如出一辙,沪指低开高走后最高至2746点,随后有所回踩,最终也是呈现大涨走势。连续两根长阳线的上攻,预计明日仍将对2750点进行攻击,但也要主要用力过猛后的回落。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短期市场已开启了反弹走势,同时我们也看到股指放量站上2700点整数关口,显示场外资金正在有序的进场;而对于场内的投资者而言,千万不要闲着,则可顺势主动加仓;建议适当加大仓位至6成左右,具有的标的继续从大基建、5G通信、人工智能等板块中选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