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融余额小幅回升 市场情绪转暖

王朱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朱莹)925日,据沪深交易所数据统计显示,两市两融余额小幅回升,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8350.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06亿元。

    从融资余额来看,沪深两市融资余额为8274.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27亿元。沪市融资余额为4996.5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76亿元;深市融资余额为3278.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51亿元。

  分行业来看,925日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三大行业依次是房地产行业、化工行业和有色金属行业,净买入金额分别为6.18亿元、2.13亿元和1.34亿元。

  个券交易方面,925日融资净买入额在亿元以上的仅有四只股票,依次是新城控股、保利地产、万科A和中国平安,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61亿元、1.38亿元、1.08亿元和1.05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两融余额止跌回升,表明市场情绪伴随大盘反弹出现一定回暖。国信证券表示,短期来看,当前各项政策对股市友好,“政策底”已经确定无疑,我市场将慢慢从政策底市场底转变,从近日市场的表现来看,市场底已经越来越明细,看好四季度市场有一波像样反弹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