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钱坤投资:三大股指再创新低 防范极端行情

钱坤投资

  今日三大股指均下跌收阴,量能萎缩。以上证50为主的权重板块在回补完部分周四留下的缺口后冲高回落一路震荡下行,并且三大股指继续创出新低。现在没有新低的只有上证50指数了,至于能不能抗到最后也不好说。昨天的分析中我们说过这个位置就要通过仓位控制防范极端行情的出现,高位杀跌不诛心,只有低位杀跌才能诛心让人绝望。

  今日热点个股普跌,仅燃气、银行、保险等表现较好。根据卓创资讯数据,截至10月12日,国内LNG标杆价格已达4962元/吨;不同于去年9月才开始大幅涨价的情况,今年“淡季不淡”趋势非常明显,LNG价格从5月开始就逐渐抬升。由于LNG现货是国内天然气供应的最重要补充和最灵活变量,其价格是对供需层面关系的直接反应。银行保险低估值也是维持指数的重要权重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