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信:A股估值合理 上证综指有逾8%潜在升幅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瑞士信贷集团10日发表的中国内地和香港股市2019年展望报告指出,市场经历今年快速下跌后,料2019年将呈回稳,但基于企业盈利前景疲弱,预计潜在上升空间会受限。瑞信估计,中国明年实质GDP增长约为6.2%,预计中国企业2019年每股盈利增长为5%,将较2016年下半年至2018年下半年的18%(期内实际GDP增长10.3%)放缓,但强于2014年下半年至2016年下半年期间增长0.8%(期内实际GDP增长7.3%)。

  瑞信指出,目前内地和香港股票市场估值合理,特别是A股市场,在基本情境预测下,调低对恒指目标,由原来28000点降至27000点,潜在升幅1.9%,下调对中国国企指目标,由原来13000点降至12000点,潜在升幅13%。该行亦予上证综指及沪深300指数目标各2800点及3600点,潜在升幅分别为8.2%及13.5%。该行亦下调对MSCI中国目标,由原来85点降至72点。

  瑞信指出,旗下中国模拟投资组合中“增持”占比最大的两大板块,分别为内银及公用股。而该行亦选出其内地和香港市场2019年首选股名单,包括银河娱乐(00027.HK) 、中国燃气(00384.HK) 、中国银行(03988.HK) 、贵州茅台(600519.SH)及恒立液压(601100.SH)。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