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市高开高走 上证综指站上3000点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吴玉华)3月15日,两市高开高走。其中,沪指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2%。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54%,报3036.76点,深证成指上涨1.98%,报9604.41点,创业板指上涨1.55%,报1675.71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2109.63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2435.78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中全线上涨,其中家用电器、房地产、综合行业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58%、3.46%、3.00%;国防军工行业指数涨幅最小,涨幅为0.03%。

  Wind概念板块方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本地重组、上海国资改革、创投概念板块走势活跃。个股方面,申通地铁、上海物贸、上海九百、强生控股、上海凤凰等多只上海本地股上演涨停潮。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行情还没有结束,市场后续阻力有限,未来指数有望突破3200点,而突破后市场仍有上行空间。此外,其认为,游资主导市场风格的状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仍将延续,而在行情后期将会出现转换,转换为公募主导投资风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