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一轮景气周期确立 机构看好钛材行业中报行情

张利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715日,伴随航天军工板块走强,小金属钛概念股同步上涨。截至上午10:53,西部材料、宝钛股份分别上涨1.96% 1.15%,今年来涨幅分别超68%52%

  长江证券分析师范超表示,目前钛行业已基本确立进入新一轮3-5年的高景气成长周期,2019上半年海绵钛、钛板均价分别同比上涨13.11%18.53%考虑到趋严的环保要求正倒逼中小产能逐步退出市场,高壁垒的军工钛材订单进一步向龙头企业集中,积极预期钛材板块龙头企业的中报业绩,钛材行业整体 2019上半年归母净利有望实现大幅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