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多只成分股午后涨停 稀土概念卷土重来

叶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涛)8月2日午后,稀土相关概念持续拉升。截至13:46,稀土、稀土永磁指数分别上涨8.10%和6.34%,在wind概念中涨幅分居第一和第二位。
    成分股中,银河磁体、金力永磁、五矿稀土、北矿科技等涨停,英洛华、正海磁材、北方稀土涨超9%。太平洋证券强调看好重稀土回调后的建仓机会。一是重稀土基本供给受限没有变化;二是政策利好仍在发酵。
  根据百川资讯,7月26日镝产品价格开始出现小幅回涨,氧化镝报价183-185万元/吨,回升3-5万元/吨。商家表示,可能是下游开始逐渐接受当前180万左右价格是阶段性底部,认为镝铽原料紧张,后市价格不会下调太多,开始看好少量买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