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多只钛白粉概念股成交放大  

叶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涛)9月25日13:30左右,伴随市场交易情绪升温,钛白粉概念指数迅速拉升。金浦钛业、安纳达、中核钛白、龙蟒佰利、攀钢钒钛等集体翻红,均出现成交明显放大现象。  

  目前,钛白粉市场处于旺季,9月初国内钛白粉企业出现集中涨价,下游签单较多,目前国内金红石型钛白粉主流价格在14800-16300元/吨之间,锐钛型钛白粉主流价格在12000-13000元/吨之间。山西证券认为,“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来临,将拉动钛白粉市场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