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深两市普涨沪指收复半年线 题材股全面开花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11月19日,沪深两市上演普涨行情,题材股全面活跃。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85%,报收2933.09点,收复半年线;深证成指上涨1.80%,报收9889.75点;创业板指上涨2.77%,报收1729.08点。沪市成交额为1557.71亿元,深市成交额为2625.62亿元。

  从盘面上看,个股普涨,上涨个股数接近3400只,超过50只个股涨停。行业板块中,仅有银行下跌0.03%,传媒、建筑材料、电气设备涨幅居前,分别上涨4.21%、2.75%、2.22%。

  概念板块方面,题材股全面开花。网络游戏、电子竞技、动漫、光模块等涨幅居前,仅有维生素下跌。网络游戏板块上演涨停潮,恺英网络、鼎龙文化、完美世界、三七互娱、掌趣科技、迅游科技、北纬科技等多股涨停。

  中信建投证券表示,机会把握上,首先,关注与基建相关的建筑、工程机械、周期等行业,在未来逆周期调节力度加大的背景下,预期景气度将会提升。其次,关注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等主线,具有业绩支持的成长股也值得关注。最后,关注银行、券商、房地产等具有一定基本面支撑、估值较低的蓝筹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