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斯拉概念站上风口,这些“抱大腿”的公司纷纷大涨

吴永芳证券时报网

  近日,特斯拉概念站上风口,一批表示处在特斯拉产业链上的公司股价纷纷涨停。

  今日,旷达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为特斯拉model 3 仪表台IP板面料国产化进行开发试样,尚未正式供货。公司已向传统主机厂的新能源车型和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的车型供货。

1

  受此消息刺激,该公司股价午后快速封涨停。

5

  此外,上海亚虹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生产部分汽车零部件产品间接供货给特斯拉,包括进口和国产车型,公司目前提供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特斯拉汽车座椅和胎压监测装置。

2

  同样,该公司股价盘中强势涨停。

7

  云海金属金属亦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给特斯拉一级供应商提供镁合金,也在努力争取在深加工产品方面加强与特斯拉的合作。

3

  公司股价今日盘中亦快速拉升,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持续上涨。

8

  更有意思的是,近日已连续三涨停的世运电路6日晚间公告称,特斯拉不是公司客户,关于公司是特斯拉主力PCB供应商的传言是不准确的。

  但此举仍未妨碍市场对该股的追捧,公司股价今日盘中再度涨停。

4

  市场人士提醒投资者,一个新的概念站上风口,容易引发市场追捧,不排除一些公司被“热点”,当然也不排除一些故意蹭热点的公司,对此投资者需仔细甄别,切勿盲目追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