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证券:汽车零部件预期改善,三条主线深掘产业链(附股)

证券时报网

  招商证券指出,汽车零部件相关公司近期涨幅较大,叠加特斯拉国产版model 3降价、产能爬坡、国产化率提升、model Y中国项目启动,同时伴随行业逐步回暖预期,零部件公司值得重点关注,维持行业“推荐”评级。

00

  投资建议:

  1、特斯拉产品独特于目前类似产品,以智能化为产品附加价值,未来2-3年之内行业地位优势明显,随着产能的继续释放,相关零部件产业链仍然值得长期投资,重点推荐拓普集团、华域汽车、均胜电子、三花智控(家电)、宏发股份(电新)、旭升股份等,关注华达科技、天汽模、岱美股份、东睦股份等;

  2、随着行业改善、客户结构变化、产品结构优化带来业绩回暖公司,推荐福耀玻璃、爱柯迪、中鼎股份、一汽富维、宁波高发,关注新泉股份等;

  3、智能化电子化公司推荐伯特利、均胜电子、德赛西威,关注科博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