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市震荡调整沪指下跌0.60% 医药生物板块涨幅居前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3月26日,沪深两市震荡调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60%,报2764.91点;深证成指下跌0.84%,报10155.36点;创业板指下跌0.55%,报1927.28点。两市有所缩量,沪市成交额为2482.80亿元,深市成交额为3941.87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仅有医药生物、农林牧渔、银行行业上涨,涨幅分别为2.14%、1.03%、0.59%;通信、电子、电气设备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2.80%、2.47%、2.44%。

  概念板块中,大豆、医疗器械、血液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高压、能源互联网、小基站等板块跌幅居前。

  粤开证券表示,目前一些逆周期调节的政策进一步加力释放预期较强,其中包括降息降准、专项债以及相关的产业政策利好等,所以市场做多的氛围也比较强,从目前市场运行的情况来看,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