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9月3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显著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54.84点,收于29100.50点,涨幅为1.5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4.19点,收于3580.84点,涨幅为1.5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6.78点,收于12056.44点,涨幅为0.98%。

  >>创业板IPO家数募资额同比翻番

  创业板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正日益凸显。据统计,截至8月31日,今年以来共有62家企业通过IPO登陆创业板,首发募集资金合计433.29亿元,无论是IPO家数还是募集资金总额,均较去年同期实现翻番。

  >>沪指险守3400点 创业板成交额逾3000亿元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后一度震荡走低,午后股指回升,沪指盘中翻红,创业板指最高上涨逾1%。近期创业板行情较为活跃,昨日创业板成交额进一步放大,突破3000亿元,约占两市总成交额的三成。

  >>消费股会一直涨下去吗?最新的券商策略会这样说......

  近期,消费股节节攀升的涨势有目共睹,虽然不少机构依然认为消费股是投资必备的压舱石,但也出现了银河证券发布“预警”研报,表示“不为创纪录的消费股再唱赞歌”。

  >>券商军工ETF量增价升 机构“买手”提前布局

  今年以来,券商、军工、芯片、5G、新能源等板块多只ETF的份额出现大幅增长,基金半年报中披露了这些ETF规模大增的“幕后推手”。数据显示,上半年规模增长较快的ETF前十大持有人名单上出现了保险、券商、公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身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