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汽车板块强势反弹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11月20日,A股三大指数震荡走高。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44%,报3377.73点;深证成指涨0.54%,报13852.42点;创业板指涨0.83%,报2667.09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收盘多数上涨。其中,汽车板块强势反弹,以3.54%的涨幅领涨;有色金属、采掘、电气设备板块涨幅均靠前。

  概念板块中,截至收盘,黄酒、啤酒、新能源整车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光刻胶、染料、创业板低价股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进入权益时代,在国家重视、居民配置、机构配置、全球配置的“四重奏”下,股市已经处在“长牛”中。岁末年初是重要的投资时点:基本面持续向上,内外经济改善,景气向上补库存品种有望成为受益方向。待经济增速拐头向下,流动性将阶段性成为市场焦点,其预期改善有望为投资者提供较好买点,此时流动性受益的方向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