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上涨3.9% 两市成交额超9100亿元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月20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47%,报3583.09点;深证成指上涨1.46%,报15223.36点;创业板指上涨3.9%,报3204.93点。两市成交金额超9100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33.94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电气设备、钢铁、医药生物、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银行、公用事业、非银金融、商业贸易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稀土、稀土永磁、动力电池、磷酸铁锂电池、连板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网络游戏、数字货币、航空运输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太平洋证券表示,目前国内经济仍在复苏中,结构上呈现制造业(出口)加速改善、服务型消费有待修复的特点,近期市场风向呈现回归低估值蓝筹的特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