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指收涨0.54% 两市成交额连续48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9月28日,A股三大指数早盘低开高走,午后表现分化,上证指数收于3600点上方。

    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54%,报3602.22点;深证成指跌0.21%,报14313.82点;创业板指跌0.62%,报3211.45点。两市成交额收盘时为1.04万亿元,为连续48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收盘涨跌互现。其中,采掘、公用事业、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食品饮料、电气设备、传媒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截至收盘,页岩气、采掘服务、油气改革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黄酒、啤酒、医美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华安证券表示,央行维持货币政策平稳意愿较强,流动性无需担忧。当前,A股市场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十一”节假日前坚守成长风格和周期风格。成长板块依旧关注高景气的新能源车产业链以及光伏、风电领域;周期板块关注部分有色、化工品种和建筑建材等相关个股,消费板块继续等待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