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河北下周三发行逾600亿地方债

王姣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河北省财政局昨日公告称,定于6月1日招标发行一批地方债,具体包括484.58亿元一般债券和145.42亿元专项债券,品种均为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全部为置换债券。

   公告显示,该批2016年河北省政府一般债券分为五期、六期、七期和八期分别发行,债券期限分别为3年、5年、7年和10年,计划发行规模分别为145亿元、145亿元、145亿元和49.58亿元。该批2016年河北省政府专项债券分为五期、六期、七期分别发行,债券期限分别为3年、5年、7年,计划发行规模分别为43亿元、59.42亿元和43亿元。

   上述所有债券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标的为利率,全场最高中标利率为当期债券票面利率。具体安排上,上述河北债招标时间均为2016年6月1日,6月2日开始计息,6月2日发行结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