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债市大方向继续看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年内通胀并不会对货币政策和债市走势造成实质性压力,但全球贸易形势存在不确定性,CPI同比均值预计将维持于2.0%附近。通胀无忧,但从预期差角度,下半年通胀对债市的带动或边际弱于上半年。继续维持全年债券收益率波动呈U型(右侧高点低于左侧)、10年国债收益率波动区间3.4%-4.0%的判断不变,当前债市大方向继续看多,但利多预期充分下关注短期波动可能。(王姣 整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