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资产成功发行非银金融机构首单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姚均芳)近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行非银金融机构首单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据了解,本期债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发行总额100亿元,票面利率4.89%,全场认购倍数2.18,得到市场投资者的踊跃认购。机构类型涵盖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外资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其中保险资金占相当比重。

  自2019年1月中国银行成功发行首单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以来,这一新型资本工具已成为商业银行补充资本的重要渠道。

  东方资产表示,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可有效补充资本,拓宽资本补充渠道,优化资本结构,提高风险抵御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